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俄亥俄州西北區翻譯人才會員假日團聚 - NOTA Holiday Lunch

NOTA - Northeast Ohio Translators Association 俄亥俄州翻譯部會

每年NOTA 的會員在假日其中一起相聚吃飯。 除了互相問候之外,我們也來談論翻譯市場的動脈。對我來說, 最大的收穫是向其他翻譯人員學習一些新的市場擴張的一招,討論他們的成功和失敗的經驗。更多的是我們互相了解彼此家務改變,得到不少鼓勵和他人的了解。現代人太靠電腦和其他高技能物來打交通,面對面的時間越少,人情大度減退; 小孩更是每天下課窩在家中看電視打電動玩具,難怪他們的于人相處的技巧無法發展 動不動就生氣,對長輩無理,對學習無耐心。翻譯人員在今天就說明,在家當翻譯,管理小孩比較適當,因為不用在外開車浪費體力,這是當翻譯益處之一。現在和其他會員在一起吃飯,我們能互相體會彼此的生活為難經和分享成功的創就。

今天相聚的地點是在 Brio - 一個在此有名的義大利餐館。Brio 在俄州有數家,它的名譽由它的菜味香濃,菜量重多,和幽閒高貴的義大利露天式環境建造起來。它的酒項目也是多樣化,讓你享受義大利人對生活享受的態度是充滿酒食香氣和朋友歡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