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美日美月

這是我的家了。

在美國將近25年我們終於感到這是個最完美的地點。

我住在“鴻世地。坲思” (Olmsted Falls) 這是俄海俄州的一個小城市。 根據當地政府的地區資料,鴻城只是一個小城鎮。但就如女歌王,鄧麗君的名曲, 小城故事多, 我想在此和您分享我的生命旅程;我的故事。更是的,不論你在世界上那裡, 你能嚐味到一個美國家庭狀況以及我家附近的美麗自然風景。美國人生活並非像好萊塢影片式的誇張,相反地,家庭日常生活和台灣,日本,歐洲,都非常相似,只是人種和語言不同而已。

有空時,請來此拜訪哦。

鴻城網站
鴻城資訊
Rocky River - 在我家旁邊的落機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